关灯
开启左侧

洁希亚公司套路太深,钱被骗光光,大家要警惕!

[复制链接]
烦得慌 发表于 2021-11-12 13: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是20206月份咨询的洁希亚。加盟以后的所作所为真的是令我愤怒不己!从小到大还没有让别人这么骗过,洁希亚套路真的是太深了,为了让更广大的创业者不被套路,不被欺骗,少走弯路,把他们整个加盟过程,告诉你们,让你们避免走弯路。当时的时候也是开公司,然后创业失败,以后想着去找一份自己的事业,然后看到当地没有干洗店,于是想着去开一家干洗店也是在网上咨询,咨询完以后,自称洁希亚的业务员给我打电话问我有没有咨询这个项目?嗯我说有咨询,然后他就详细的给我介绍了下,加盟一家干洗店的在详细流程,然后对于干洗店也有过了一个初步的了解。然后他就加了我微信发了公司的资料。
  等到下午的时候又给我打电话,然后问我资料看的怎么样,我说还可以,他问我要不要视频,带我去参观一下公司,那我说不要了,我说等我等我想做的时候再联系你,然后这个业务员的再三强调要我视频看他们公司。嗯,我说行吧,那你就简单的带我参观一下,我就只有十分钟时间,然后我们就开视频了,然后那个小女孩就带我视频看了一下公司,然后他们15楼自称都是他们自己,公司自己买的楼15000平,花了3000万。然后就开始介绍他们的公司开始忽悠了,呵呵,刚开始的时候确实是挺震撼的,15楼都是她们他们说一楼的话就是培训基地二楼的话就是理论实操三楼的话就是财务部,客服部啊,等等一些职业部门。然后四楼的话,他就说是做活动策划的,像一些海报啊什么的,五楼的话。五楼的话,他说是一些什么美团运营部啊,京东运营部啊,做一些线上运营的,然后说有200多个人做线上运营。然后给他们视频完以后,对他们公司的印象的话又加深了,然后就开始一步一步的陷入到他们的套路当中去了!发视频的时候把他们公司讲的天花地坠的,说什么是军工品牌,双星代言,然后的话有自己的工厂,什么都有说的很牛的样子。本来我也是见过一定的世面,但是经过业务员的就是一顿的忽悠以后慢慢的开始相信了他,然后的话就是对这公司的话就是又进一步加深了印象,然后再由业务员问我还有什么疑问没有我说没有了然后就没挂了,然后这个业务员又开始说啊说他们公司搞活动,交2万抵35,然后额外的赠送辅助设备,皮衣整形机包装机都是额外的赠送的。然后还说免收3万的加盟费用。说过了23号以后的话就没有这个活动啦,然后的话我是20号之前的就开始卡我活动邀约了。洁希亚的套路真的是防不胜防。然后要我交2万的定金,哦,我当时是不愿意教的,然后心里肯定是有疑问的,然后一顿电话接二连三过来,叫我先把钱交了,以后不想做的话随时随地可以退,错过这次机会就没有了,我说我跟老婆商量一下,可以就交,商量好了以后就把2万块钱定金给交了。2万定金以后他们就开始给我开收据,但是过了两天出了点意外,家里出了点急事,然后的话我不准备做干洗这个行业啦,然后我给那个业务员打电话我说麻烦你帮我把2万的定金给退一下,那个业务员交钱的时候和没交钱的时候明显不是一张嘴脸,直接了当的说退不了,说你有亲戚朋友想开店,可以把这个名额转给别人。然后我就跟那个业务员说我说你就不是纯属忽悠人嘛哪有这么骗人的,我说你,你这样做事,你们公司领导知道吗?然后他就直接说知道又怎么样?不知道又怎么样?你交了钱也不做,你还想要我给你退,那不可能,我可以帮你转换成。没办法,然后的话跟她东扯西的就是不愿意退,不愿意退了以后,然后我也是咽不下这口气,直接的话买了一张机票,从西安飞往北京跑去了,他们总部以后直接跟他们领导谈话,他们领导比他们业务员更操蛋,直接了断说说是退不了。当时我也火的话就是一出来,然后桌子一拍,不说这个钱必须得退,是你们当时承诺所有可以退了,我才交这个钱,你们现在说退不了是怎么回事?你们难道公司这么大就为了这2万块钱吗?然后啊,我就拿手机拍,说洁希亚大骗子,交了钱说可以退又不可以退,然后的话我就大声了,在他们三楼那里里面说。当时的时候在三楼,然后呢?看到我这么大声说话,他们就叫了十几个人过来包围住,然后的话就和我说这个钱退不了,要么你自己你以后想开这个名额还给你保留,要么你就转换成别人,我说你这还不如跟说的话跟没说一样吗?你们叫了十几个人,我就怕嘛,我就当时的话准备报警。然后他说报警的话我也不怕报警的话都是我们的人,那你报吧,他们很硬气,我打了110来了以后,然后也是说就我们自己协商,协商不行那就都去派出所,我真的说是,什么都是一家,警察都帮助他们,天底下还有没有天理?所以说啊,劝告大家真的不要去加盟洁希亚,洁希亚就是一个大骗子,不想让你们在走我们的湾路了,你去北京,去找他们,人生地不熟的找他们根本都没用,警察都帮他们。所以说的话就吃过亏长个教训,然后的话也劝告想加盟干洗店的千万不要加盟洁希亚,洁希亚大骗子,套路深,前期能承诺你所有的承诺,包回本,包赚钱,你想要什么给你什么!等到后期交了钱以后更没交钱,完全不是一张嘴脸。
  洁希亚套路一:只要你有意向开店,他就会叫你视频看公司,然后各种忽悠,房是他们租的,说是他们买的,就为了吹捧他们实力
  套路二:说公司几百号人,实际一百多人,全国几千家加盟店,怎么做售后扶持?不是皮包公司是什么?
  套路三:用活动压你交钱,说什么免收三万加盟费用,交两万抵三万五,名额只有几个,实际上他们每个礼拜都有!就是无止境圈钱
  套路四:前期承诺你交了钱能退,纯属忽悠扯淡!说包回本包赚钱都是骗人,为了圈你进去!
  套路四:说什么军工品牌,北京部队十店连开,瞎忽悠,如果是这样,他们的幕后控制者陈友军就不会进去坐牢了?有这么大能力就不会进去做牢,董事长就是个傀儡!皮包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排行榜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唯一QQ:

1511923161

地址:广东清远市阳山县

Email:1511923161#qq.com

Copyright   ©2015-2021  网赚平台Powered by©网赚平台工作室